浓缩怪物博物院

日记

王修豪问我们生物学习有哪些问题时,他们说有一些题目不知道怎么填,我也说“有些题意思都看不懂,就像能量不可逆那道题”娜娜转过头板着脸对我说“还不是你不认真学”十分钟后,我才让我的眼泪不再蒙住眼睛。
下午晒丝袜差点给娜娜看到了,提醒了青周六还我心理罪5,我要在周日把书和丝袜一起寄给浩宇。
今天的数字物理难得地认真听课了。
晚上倩倩没来,耳朵清静多了。她下午还说开家长会要各科代表轮流分析学习问题。实际上,我觉得英语的问题老师和大家都知道,就是做不做的问题。这只和自己有关,没醒水的谁也管不着。那么和家长说有什么用呢?那些家长真正会分析学习的有谁呢,他们只会把成绩不好归咎于手机,如果世界上没有手机,他们又会找到其他攻击目标。我不能理解,为什么反而是领着高工资的知识分子家长看不开这件事。谢繁华的妈妈竟然去移动营业厅查到了他最近通话发现他谈恋爱。谢谢妈妈,我真幸运。

评论

热度(2)